唐小玲

如果你想要一个梦,这里刚好有一些可供挑选。
约稿请私信。

然而机智的制作人孤身一人.1

来源是空间里转发的一条说说——用个性签名创作一篇文,糖刀随意。

而我除了发糖啥都不会。

快开学了,给老福特拔拔草吧。

悠然制作人,恋与野郎团是各自公司的当红艺人设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把兴趣变成工作,你会失去你的快乐。

能用自己的兴趣赚钱,是多么让人幸福的事情啊。

悠然选择职业前,四面八方的建议和成功案例看得她精神恍惚。她抱着自己的大熊玩偶咬着塑料勺子想了又想,把所有的内容笼统地概括成如上两个观点。

悠然,适龄待业青年,那时正努力摆脱没有收入的日子。

她其实对兴趣成为工作究竟好不好这件事没什么概念,因为她很清楚自己的爱好没有变成职业的可能。

悠然,圈名南山瓜,文采斐然剧情跌宕逻辑链持续在线,日常泡在冷圈里,深受读者喜爱,粉丝倾情赠送爱称——南山鸽。

悠然也很委屈,毕竟自己要想办法养活自己,要好好找工作,要努力挣钱养家经济独立,这样势必会减少自己产粮的时间。没有时间做更多的兴趣阅读和相关资料查询,势必会导致文的质量不如从前。即使放弃工作,以出同人本为生,也会因为受众群体过小而导致自己亏本。

南山鸽毫无悔改之意,甚至想要成为南山鸽王。

毕竟一般人没办法体会冷圈的感觉,人少粮杂质量不高,泡在冷圈里相当于间接泡在福尔马林里。

最终悠然成为了一间小影视公司的制作人,无论如何她要努力工作,至少做到独自一人也能活下去,还能再活下去的间隙产点粮,尽量从鸽王退回到平民百鸽的地位。

父亲的好友想要帮帮这个小姑娘,又怕自己直接出面会不太妥当,拜托了其他人来做这件事,希望悠然能做大做好自己的公司,想要给她一些机会。

悠然看到如此大的节目策划,以及点名要自己接手这件事时,震惊得几乎说不出话。

至此,应该是悠然一举成名,合理的规划和尽心尽力地寻找合适的出资方,应该是她敬业的态度得到一致好评,然后从此成为职场精英女性,踏上黄金铺就的道路。

……本来应该是这样的。

由于经验不足,身边能帮忙的人又少,悠然忙得晕头转向,工作计划还是不尽人意。投资方华锐连续三回打回方案要求重做,悠然急得不行,最后提着计划书就要往华锐总裁的办公室里冲。

路上被一个高个子男生拉进了咖啡厅。

悠然抱紧了计划书表情惊恐,想着难道是多年大坑不填遭了报应?这是读者要把我摁在这里写文?不行我还有事要做还有一家老小我要养活……

等一下。

悠然猛地想起来了,脆皮鸭文学圈子里为什么会有男人?

来者没有着急对她说什么,反而是平静地环视四周,悠然也打量起周围的环境——最角落的座位,店铺内顾客少得可怜,服务生在柜台整理什么东西,没有人注意到她一个花季少女被某个捂得严严实实的壮汉堵在这里。

悠然小心地握住了兜里的手机,准备盲打110。

似乎是确认了没什么人注意到这里,捂得严严实实的家伙摘掉了巨大的墨镜,摘掉了口罩,摘掉了兜帽,跟悠然坦诚相见。

“抱歉,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

对方英俊的脸上扬起一个温暖的笑容,悠然呼吸一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应该一口气写完但是我现在要跟小伙伴去吃饭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 

© 唐小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