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格林德沃之罪。

即使分道扬镳,血盟也从未被轻视。

他要求用不破灭的承诺,他的队伍也因此壮大。

他也是如此履行自己的诺言——保存好血盟,保证自己不会伤害深爱的人。



你看,时间流过的时候也会留下一些沉甸甸的东西给你,那是多年来不曾改变的爱。

那是我心头永远的,美好的你。



一直以来我都想知道邓布利多的凤凰究竟从何而来。

小鸟崽居然也是由格林德沃看出真身的吗。

当邓布利多需要的时候,凤凰就会来助他一臂之力。



大哭。



我是如此珍视这个世界,我跃入幻境,跃入终将消散却永恒存在的匣子。

无人知晓我所了解的所有美好。


评论
 

© 唐小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